虚拟世界害人师

主站:一个干净明亮的地方

[全员/五部主]JOJO的奇妙暑假 ② 片儿警阿帕基

注:本搞笑文所有剧情都是乱写的,真的不要在意

一个乱七八糟现PARO的第二回,内容大概是片警阿帕基,小学教师布加拉提以及暗杀小队登场


第一回:热情暑期社会实践小组初登场



第二回  片儿警阿帕基

 

“下面是DUWANG新闻速报时间:SPW博物馆的’艾哲红石’近日遭窃,疑为盗窃团伙作案。艾哲红石是SPW博物馆的镇馆之宝,拍卖价格高达四亿。目前,警方正在全力搜捕……”

 

“阿帕基!出来一下!”

 

阿帕基关掉电台,戴上警帽,走到派出所的大门口。阿帕基的前辈正蹲在那里,与一名粉头发的小女孩交谈。小女孩眼眶通红,看起来受到了很大惊吓。“小妹妹,你就想打个电话是吗?”阿帕基的前辈亲切的问道。

 

“是,是的……”特里休小声说,“我想打个电话给布鲁诺·布加拉提老师……”

 

“听见了吗,她好像是你舍友的学生。”前辈站起来,“因为SPW博物馆的案子,我要去总局开个会,”他骑上自行车,“她就交给你了。”

 

阿帕基无言地敬了个礼,带特里休去办公室里打电话。前辈蹬上自行车,一溜烟地没影了。他前脚刚走,后脚就有几个小学生踩着滑板从街那头冲过来。戴发带的那个一马当先地跳上了派出所的台阶,对后面的几人大喊:

 

“快过来,我找到了!”

 

雷欧·阿帕基转过头。看到这张熟悉的面孔时,他差点背过气去。

 

“又是你这个小鬼!”阿帕基眼皮开始狂跳,“你们又惹什么事了!”

 

“我们没有惹事,我们在找人!”纳兰迦原地蹦跳,试图越过阿帕基的身高往里看,“阿帕基,让让,我们要找一个粉红色头发,大概和我们一个年纪的小学女生,你有没有见过?”

 

“你找人家干什么?不会是欺负女同学吧?”阿帕基抓着纳兰迦的肩带,把他从地上拎起来,“要是再被我逮到你们捅马蜂窝,在街上偷自行车,撬自动贩卖机,我就要把你和你的监护人一起叫来警察局喝茶!”

 

“你叫啊!”纳兰迦的手在空气中胡乱比划,但他的嘴还很硬,“才不怕你!”

 

“好,你不怕喝茶是吧!”阿帕基威胁道,“我这就把你们欺负女同学的事告诉你们班主任去!”

 

纳兰迦瞬间泄了气。“阿帕基~~~!”纳兰迦求饶道,头上翘起来的杂毛都塌了下去,“我真的没有欺负女同学,我们只是想和她说说话……求求你不要给布加拉提老师打小报告……”

 

米斯达此刻冲进派出所,“阿帕基,快把纳兰迦放下来,”米斯达大喊,“一个大人欺负小孩,害不害臊!”

 

“谁欺负谁!上次你们在我的水杯里放辣椒汁,扎我自行车胎,在我家门上涂鸦,从门缝里给我寄诅咒信的事还没算账呢!”

“谁叫你给乔鲁诺喝味道奇怪的茶!”

“什么味道奇怪的茶,那是局里给小鬼专门准备的营养饮料崂山白花蛇草水!”

 

“米斯达,”福葛此时第三个冲进派出所,“人呢?”

“糟了,光顾着吵架,给忘了!”米斯达恍然醒悟,“快找到她,一定要阻止她给布加拉提打电话!”

 

米斯达三步并两步地冲进办公室。窗子开着,厚厚的黄页号码本瘫在地上。电话还在拨号中,但室内已经没了特里休的身影。“可恶,她一定是翻窗户跑了!”米斯达说,“纳兰迦,追!”

 

纳兰迦跳上窗框。“等一等,”福葛拿起电话。“拨号记录三通,均无人接,我们还有机会。我们留一个人在这,一直打布加拉提的号码。这样电话就会一直占线,她无机可乘。米斯达,你去追她。纳兰迦,你去用你的布加拉提雷达找布加拉提!这样两方追击,她就无路可逃!”

 

“好主意福葛!”

“福葛,太周到了!”

 

“赶快去!不然等她和布加拉提告状,就等着再抄三百遍课文吧!”福葛不耐烦地打发走同伴,“特别纳兰迦每次还叫我帮他抄……”

 

“你是不是忘了一个人?”一个阴沉地声音从福葛背后响起。

 

“哦,阿帕基,是你啊……”福葛眨眨眼,“……你早?”

 

十五分钟的生死搏斗后,福葛使用重达四公斤的黄页电话本,砸晕了片儿警,逃出了派出所,顺便还摸走了对方身上所有的零钱。“好了,布加拉提。”福葛走进路边的一个公共电话亭,“你可千万别接电话啊……”

 

 =


“……你的电话,一直在响吧。不接一下吗?布鲁诺·布加拉提。”

 

布加拉提将手伸进裤袋里,不动声色地按下了关机键。“……你是谁?”

 

停车场上,两个人正在对峙。一个正是抱着面包袋,浑然不知已经成为风暴中心的小学老师。一个是位脸颊瘦削的黑发男人。“失礼,”他金发的同伴正从面包车上跳下来,站在黑发男人的旁边。“或者应该叫你[钢链手指]?”

 

“我只是个普通的小学教师,没有那种奇怪的网名。”布加拉提说,“没事的话,我先走了。”

“别这样,我们好歹也是同事呢。你真的没有见过我们吗?”金发男人——杰拉德说道。

“杜王小学没有你们这样的教员。你们是临时保安,还是清洁工啊?”

 

“布加拉提,别装傻了。”黑发的索尔贝开口了,“我们知道你是[组织]的人。艾哲红石在你那里,对吧?”

“…………”

“不出我们意外的话,[红石]现在就在你身上,而你准备将它送去干部那里……我猜的不错把?”

“不介意的话,你可否把它交给我们呢?”金发的男人把手搭在同伴的肩膀上说,“说实话,哥几个最近手头有点紧,正急着用钱呢……”

 

布加拉提笑了一下。“各位,要是急着用钱,也应该去抢银行,而不是打劫一个小学老师啊。”

 

“少废话!”索尔贝拿出小刀,“把红石交出来!”

 

“布加拉提!”此时,纳兰迦靠直觉来到了停车场,“你在哪!”

 

布加拉提的呼吸一滞。杰拉德和索尔贝没有放过这个时机,“布加拉提,”杰拉德得意大喊,“看来我得当着你学生的面拆穿你的真面目了呢!”

 

“不……输的人会是找上我的你们!”布加拉提说,“看看你们身后吧!”

 

杰拉德和索尔贝转过头去。“该死,那群小鬼跑到哪里去了!”阿帕基骑着自行车,头上肿着包,眼角一片淤青,“这次一定要让他们倒大霉!”片儿警左右张望着,然后他的视线落了过来。“——喂!你们!”

 

阿帕基调头,朝着三人的方向骑过来。杰拉德和索尔贝的深感大事不好。

 

“靠,是条子!”杰拉德小声说,“是索尔贝!要不要干掉他?”

“先不要动手,”索尔贝低声说,“队长叫我们低调行事。”

“但万一他看见我们打劫了呢?又或者我们的身份已经暴露了!?”

 

“那边那两个!”阿帕基一边按铃一边大喊,“喂,就你们!黑头发和金头发的!别装没听见!——你们!”

 

杰拉德和索尔贝的心提在了嗓子眼上。索尔贝去摸裤袋里的枪。杰拉德握紧小刀。

 

“——你们两个,把车停在残疾人车位上了吧?”

 

“………………”

“………………”

 

索尔贝往旁边一看。面包车的车门开着,下面确实有一个轮椅标记。

 

“………………其实,这不是我们的车。”

 

“装什么蒜呢,车门还开着,外套还在椅子上,不是你们的车是谁的车?”阿帕基说,“没被拖走就算你们运气好了!嚯,停车费也没交……这是罚单,拿好!”阿帕基熟练开单,“下次注意点!”

 

片警骑车走了,两个杀手无言地站在停车场上。

 

“……啊,索尔贝,布加拉提已经跑了。那个小学生也不见了。我们现在怎么办?”

“……杰拉德,你为什么要把车停在残疾人车位上?还不交停车费?”

“……我这不是看着这个位置离目标最近吗!?哪个杀手在这种紧要关头还会跑去交停车费??”

“普罗修特就会。”

“那是他逃票被抓太多次了!无论如何,我们现在怎么办?”

 

索尔贝低头看了一眼罚单,并在心里计算了一下累计欠费。

 

“……先借点钱,把这罚单交了吧。不然滞纳金滚下去就完了……”

 

=

 

杰拉德和索尔贝其实没有撒谎,这确实不是他们的车。这是队长里苏特的车。所以他们当然没有打电话给里苏特,而是打给了霍尔马吉欧。

 

“喂?霍尔马吉欧?”

“哟,杰拉德吗。调查怎么样?找到目标了吗?”

“找到了,但出了点变故,那个布加拉提真是太狡猾了,他往停车场南边的方向跑了。总之,霍尔马吉欧,我们需要你的帮助……”

“出什么事了?你们有人受伤了吗?需要派人过去吗?”

“不用。”杰拉德压低声音,“我们把队长的车停在了残疾人车位上,被条子逮住了……总之,你能不能借我们点钱,交一下罚款呢?”

“好,没问题,我就过来。”

“太感谢你了,霍尔马吉欧!”

 

霍尔马吉欧挂断了电话。旁边的普罗修特放下杂志。“怎么了?”

“他们需要增援吗?”伊鲁索说,“要我过去一趟吗?”

“让我去吧,我带贝西过去涨涨实战经验。”

 

“……不,你们都别去,”霍尔马吉欧没有丝毫犹豫,“杰拉德和索尔贝被干掉了!”

 

“什么!?”

 

“已经没有人能救得了他们了!”霍尔马吉欧说,“他们已经暴露在条子前了!如果他们给你打电话,也千万不要接,现在过去只会被拖下水!!!”

 

“怎么会这样!”

“可恶啊,杰拉德和索尔贝!!!”

“我们不会忘记你的!!”

 

“不错,现在只有靠我们几个去找艾哲红石了!”霍尔马吉欧穿上外套,走出门,“现在可没工夫伤感了,只要搞到这笔钱,我们暗杀小队就可以洗刷屈辱,自立门户,转行投资房地产!那时候再把他两从局子里捞出来也不迟!”

 

“霍尔马吉欧大哥……”贝西感动地目送霍尔马吉欧毅然离去的背影。

 

三秒之后,霍尔马吉欧又出现在门口。

 

“——伊鲁索,把那个给我。”

 

伊鲁索没反应过来,“哪个?”

 

“就是出门必须要带的那个!”

 

“哦,你说枪?”伊鲁索拿出一堆工具,“还是你要钩锁什么的?”

 

“不!是公交卡!”霍尔马吉欧说,“杰拉德和索尔贝把车开走了,你指望我走路过去吗?”

 

伊鲁索满脸不情愿地拿出他的公交卡。“你为什么不用自己的呢?”

 

“我欠费了!”

 

“霍尔马吉欧,我可提醒你,”普罗修特阴沉地说,“不要搞砸了,这是我们最后一张公交卡了。”

 

“不要这么抠门,等我们拿到了红石,买一万张公交卡都行!”霍尔马吉欧一把把公交卡塞进兜里,“那,我去了!”

 

TBC

 

 另外这真的是一个飞哥与小佛PARO

只是关键人物还没登场

评论(8)
热度(100)
  1. 共1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

© 中文房间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