虚拟世界害人师

主站:一个干净明亮的地方

[林哈尔特X希尔凡X菲利克斯]谁才是真正的情圣(下)

兴趣使然的情圣对决(?)下部分。

本章内容:希尔凡和菲利克斯就把妹问题达成一致。林哈尔特向希尔凡展现他高超的把妹技巧。

林哈尔特X希尔凡拉郎警告!(虽然标题就写了。


谁才是真正的情圣(下)

 

如果这个学院有一个令希尔凡深感畏惧的对象,那就是贝雷特。在这位面无表情的老师面前,他总有种假面具会被拆穿的不安感。实际上,他毫不怀疑贝雷特已经洞悉了他的秘密。他之所以没有说破,只是因为性格使然的沉默寡言,外加关怀学生的温柔天性。只可惜,这份美德不是人人都有的。——至少林哈尔特没有。

 

现在好了,继贝雷特后,他想杀的人又多了一个。

 

“喂,希尔凡!”

 

希尔凡猛地抬起头,看见了菲利克斯。“你这个白痴!”菲利克斯的表情显然称不上友善,“你跑到哪去了!”

 

希尔凡眨眨眼。青梅竹马的突然出现,让他瞬间从自己的阴暗思绪中苏醒。“你怎么在这?你不是和莉丝缇亚一起去逛街了吗?”

 

菲利克斯看起来很烦躁。“我推掉了。”

 

“唉?”希尔凡挑起眉毛,“不会是因为担心我,才推掉和女孩子的约会的吧?”

 

菲利克斯立马揍了他一拳,让他差点跪在地上。

 

“还不都是因为你莫名其妙地跑掉!”菲利克斯青筋毕露,“给我把话好好说清楚!”

 

“我知道了我知道了我知道了!!”希尔凡连忙收起轻浮的假笑,不然菲利克斯可能会把他今天的早饭打出来。“那个……”

 

菲利克斯怒气冲冲地看着他,显然是在等他交代一个可信的解释。然而希尔凡发现自己根本就没有准备这个解释。他盯着菲利克斯的脸,内心一片空白。他发现,对方的呼吸比平时要重,衣领也散开了。一想到菲利克斯可能满校园找他,希尔凡心中油然而生一股愧疚。

 

“不,没什么。”希尔凡摇了摇头,“请你忘了吧。”

 

菲利克斯拔出剑。希尔凡连忙大喊:

 

“我错了其实是我想不通你为什么只是在训练场练剑就能备受女孩子欢迎而我只是帮忙传个话就被当成瘟疫请不要打我至少不要打我的脸那可是我的吃饭家伙会有无数女孩子为此流泪的——”

 

“啧,我就猜是这样。”菲利克斯收起剑,摇了摇头,“真是太难看了,希尔凡。”

 

“……嗯,抱歉。”希尔凡只得苦笑两声,“这么丑陋的失态,真是没脸见你啊。”

 

“哼,但这有什么想不通的。”菲利克斯冷哼一声,“那种轻浮态度,任何一个正常女人都会选择离你远点吧。如果你真的想追女孩子,就认真点,不要再摆出那副蠢脸。”

 

“哎呀哎呀,你在说什么,我对任何一个女孩子都是真……”

 

希尔凡突然停住了。他想起了林哈尔特和他的对话。

 

“喂,怎么了,脸色这么难看。”


“啊,不,没什么……”

 

二人又陷入了尴尬的死寂。这种气氛显然不适合菲利克斯,他很大声地啧了一声。

 

“在那里垂头丧气的,看着就来气!”年轻的剑客一把把他的胳膊拽住,“和我走!”

 

“咦?去哪!?”希尔凡吃惊道,“食堂吗?”

 

“当然是训练场了!”菲利克斯头也不回地大喊道,“你不是想受女孩子欢迎吗!!既然我站在训练场能吸引到女孩子,那你也来训练不就行了!!!”

 

“——直到有人来搭讪你为止,别想从训练场下来!!!”

 

希尔凡和菲利克斯一直对打到天黑,感到自己头晕、目眩、饥肠辘辘、脚步虚浮、手心出血、怀疑人生。当然,直到他差点昏迷,也没有女孩子来搭讪他。希尔凡很怀疑菲利克斯是在趁机报复他平时的偷懒。但看到菲利克斯畅快的笑容,这话只得憋了回去。

 

“哼,还不赖嘛,希尔凡。”菲利克斯看起来心情很愉快,“本以为你一直在偷懒,没想到身手还没落下太多。”

 

“哈哈哈哈……”希尔凡感觉笑不出来,“拜那些追杀我的女孩子所赐。”

 

“啧,如果你能把躲避女孩子追杀的干劲用到训练里就好了。”

 

“……菲利克斯,你是在趁机报复我吧?”希尔凡忍不住开口了,“我啊,好几次感到你的剑擦着我的鼻尖过去……”

 

菲利克斯抱起双臂。“我不过是拿出了平时和假人训练的程度而已。”

 

“那不就是想像砍假人一样砍了我吗!”

 

“哼。”菲利克斯的眼里甚至有一丝笑意。“这种程度都做不到的话,就别想吸引女孩子了。”

 

希尔凡感到自己身心俱疲。如果菲利克斯不是在趁机教训他,就是真的不解风情到把训练强度和吸引女孩子的数量挂钩,二者深究起来都会自讨没趣。不过,运动后确实有一股别样的甘爽,让他的心情平复了许多。希尔凡伸了个懒腰,露出怀念的表情:

 

“说起来,确实很久没和你一起训练了。还记得吗,小时候,我们经常这样在雪地里对打。”

 

“嗯,当然记得。”菲利克斯点点头,“那时候我总是打不过你。”

 

“……喂,菲利克斯,白天吼你的事,我真的很抱歉。”

 

“这话你已经说过了。”菲利克斯皱起眉头,“你今天是怎么了。婆婆妈妈的,可不像你。”

 

“这个,怎么说……”希尔凡摇摇头,“在听到你被那么多女孩子包围的时候,内心的妒忌、不甘和黑暗一瞬间吞噬了我,让我免得面目可憎起来。”他几不可闻地叹了口气,“我竟然对你萌生这种感情……真是太可恨了。”

 

菲利克斯静静听着。

 

“现在想想,那并不是攀比心之类的无聊感情……”希尔凡努力搜寻用词,“怎么说呢……一瞬间有种,被你远远丢在后面的失落感。”他看向脚下的地面。“或许我妒忌的并非是你,而是那些女孩子吧。”

 

“……你在说什么白痴话。”菲利克斯别开脸,“我没可能丢下你的吧。”

 

“嗯。”希尔凡笑着摊开手,“毕竟我们约好过要一起死,对吧?”

 

“啊,是呢。”菲利克斯点点头,“在那之前,别愚蠢地把自己的命送了,希尔凡。”

 

“所以,我们一起去街上搭讪女孩子吧!”希尔凡热情道,“这次让你带着我!”

 

“啥???”菲利克斯猝不及防,“为什么???”

 

“我想了很久,作为朋友,我不该为你的女人缘感到失落,反倒该为你的成长感到高兴才对啊!!”希尔凡按住对方的肩膀,眼中闪烁着真挚的火花,“菲利克斯,你已经是一个成熟的男人了,可以自己去搭讪了!甚至我还要反过来向你讨教才对!”

 

“你在说什么白痴话!??”菲利克斯发出了怒吼。但希尔凡完全没有听进去。

 

“所以,走吧!奔向我们的新战场!!”希尔凡热情地张开双臂,仿佛有万张金光在他身后升起。“不再是我带着你,而是你带着我!”

 

“——只要我们二人联手,征服全世界的女孩子也不是问题啊!!

 

这件事最终以菲利克斯又朝希尔凡肚子上打了一拳告终。

 

尽管没能如愿和菲利克斯一起去搭讪,但希尔凡的心情得到了平复:友谊的可贵滋润了他阴郁的内心,让他意识到了自己的妒忌是多么的愚蠢,多么的无用,多么的丑陋。竟然让这份丑陋玷污菲利克斯,这实在让他为自己感到不齿。希尔凡已经决定,哪怕菲利克斯明天就跟别人结婚,他也绝不能再做出这种失态之事。(虽然他根本无法想象菲利克斯会和别人结婚。)他的心情如此之好,就算贝雷特勒令他在考试前不能再去搭讪女孩子,希尔凡也无所畏惧。

 

实际上,贝雷特确实这么做了。看来他的二十页检讨完全没能打动这位老师的铁石心肠。

 

“希尔凡,我听说你的处分了。”英古莉特目光冰冷,饱含了一种关爱傻子的怜悯。“希望你不要饥渴到去搭讪同学的家长,或者是马厩里的母马。”

 

“拜托,”希尔凡发出一声微弱的抗议,“我在你心中到底是什么形象啊?”

 

无论如何,问题已经基本得到了解决。除了……

 

“哟,希尔凡。”

 

希尔凡很不情愿地转过头去,看见了那位避犹不及的男同学。


“哟,林哈尔特。”希尔凡挤出一个僵硬的笑容,“你来午睡吗?”

 

林哈尔特打了个哈欠。“不,我是来找你的。”

 

希尔凡心中警铃大作。他不知道林哈尔特要找他做什么,但直觉让他很想掉头就跑。

 

“哎呀,其实等一下我还和几位女孩子有约……”

 

“那就推掉吧。”林哈尔特点点头,“我的话比较重要。”

 

希尔凡挑起眉毛。——他万万没想到在这个士官学校竟有人如此不读空气。

 

“不不不,我们可是早就约好了的啊。”希尔凡唉声叹气,装出一副受到冒犯的样子来。“林哈尔特同学,在不熟的男同学的突发请求,和可爱的女孩子的事先邀约中,你觉得我会选择哪个呢?”

 

“是吗,那真是抱歉。”林哈尔特声音一如既往地听不出任何歉意。“因为你每次都用这句话对付贝雷特老师,所以我想这大概只是句推辞。”

 

该死。希尔凡想,是我轻敌了。

 

“……好吧,有什么事?”他摊开手,摆出一副大度的样子来。既然谎言已经被看破,就没有继续装下去的必要。然而对方似乎还不打算放过他。林哈尔特托起手臂,显然陷入了思忖:

 

“虽然我确实有重要的事……不过你不去赴约没问题吗?”

 

该死。希尔凡怒想。这小子是不是故意的?

 

“林哈尔特。”希尔凡放缓语气,努力让自己显得不那么富有攻击性。“你到底想怎样?”

 

“想怎样……我只是想跟你说说话。”

 

林哈尔特皱着眉,蓝眼睛里充满了困惑。他看起来真的很无辜,甚至有些可怜。(如果你把他一如既往的无精打采视作沮丧。)就算是暴跳如雷的卡多莉奴看见这样的眼神,都会放下雷霆,立地成佛。但希尔凡是男的,他坚决不上林哈尔特的当。

 

“唉……”尽管雷区屡屡被踩,希尔凡到底是个有骑士修养的男人。他调侃地摊开手:“如果你的说说话,是指冲到别人面前随意摘指一通,可是会被女孩子打的。”

 

“是呢,我同意。”林哈尔特置身事外地点点头,露出一个温和的微笑。“不过至今为止,还没有女孩子打过我。”

 

——我能打你吗?希尔凡想。

 

“不过,你对我很有意见呢。”林哈尔特似乎终于意识到了他有多讨人嫌。“考虑到我们一共就说过二十句话,原因也可想而知了。”他叹了口气,露出了一副嫌麻烦的样子。“看来我必须解释一下了。”

 

——别吧!希尔凡惊悚地看着他。如果你再说对点什么,我会真的想杀了你。

 

然而,林哈尔特丝毫没有感觉到杀气正向他袭来。

 

“我是基于客观观察才得出的那个结论,没想到这会构成对你的冒犯。”林哈尔特托起下巴,摆出思考的姿态。“毕竟,这很显然易见。”

 

——女神啊,求你别说了。然而恐惧使希尔凡的脚钉在了地上。

 

林哈尔特还在说他那该死的演讲。为什么没有人来把他一棒子打晕?

 

“你相貌英俊,仪表堂堂,又是继承了纹章的贵族,法嘉斯王国的骑士。以你的魅力和技巧,如果认真追求女孩子,应该没有人会拒绝你。”林哈尔特摊开手,“然而你却屡屡遭拒,这显然不合常理——由此只有一个解释,你并不想认真。”

 

希尔凡只能疯狂用笑声掩饰自己的慌张。“哈哈哈,原来如此,原来如此啊!啊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等等,你说什么?”

 

“有什么问题吗?”林哈尔特眨眨眼。

 

希尔凡的心情犹如从地狱到天国。

 

“………不不不,你真的让我很混乱!”希尔凡手足无措地抓着他的一头红发,这解释实在让他太猝不及防。“让我总结一下,你觉得我对女孩子不感兴趣,不是因为别的,而是因为你觉得我太有魅力???”

 

“我觉得……”林哈尔特皱起眉头,似乎对这个说法颇有微词。“这是很显然的事吧。”

 

希尔凡震惊地连退三步。

 

“不过,我确实也自己观察过。虽然是很有限的观察。”林哈尔特点点头,“模拟战的时候,你保护了菲利克斯和英古莉特对吧?——你本来可以不走那个位置的。但是如果你不去当诱饵,修伯特的魔法就会击中你的同伴。”林哈尔特露出一个发自内心的柔和笑容。“能在战场上保护同伴的人,没道理不受女孩子欢迎吧。”

 

希尔凡瞠目结舌。他的脸迅速变得和头发一样红。这一半是因为他无法承受住如此真诚(并突如其来)的夸奖,另一半则是因为愧疚。

 

女神啊,我都做了什么!希尔凡恨不得找个池塘跳进去。确实,林哈尔特和他根本不熟。他们不在同一个班,也没有共同的朋友。林哈尔特对他的了解就和他对林哈尔特的了解一样少,根本就没可能知道他那难以启齿的秘密。这整件事完全是因为他做贼心虚。而他不光曲解了林哈尔特的好意,还差点想杀了他!!——还有比他更差劲的人吗??

 

“……我必须向你道歉。”希尔凡自惭形秽地捂住了脸,“看来我完全误解了你的意思。”


“我不介意。”林哈尔特说。他还是那张没什么表情的脸,但看起来比之前可爱多了。“我经常被人误解。”

 

“不不,我必须道歉。”希尔凡感到更愧疚了。“我真的没想到,你是这么想的……”

 

“谁都不能知道别人心里的想法吧。”林哈尔特叹了口气,平淡地结束了这个话题。“总之,如果你能认真起来,应该没人会拒绝你的吧。我想想。”他再度摆出思考的姿态,似乎在为一个研究结论寻找学术佐证。“嗯。如果是我的话,就不会拒绝。”

 

希尔凡也只想赶快结束这个尴尬的话题。“是呢,那真是谢谢你……啥?”

 

林哈尔特又眨了眨眼。“嗯?”

 

“……………”

 

“……………”

 

二人的视线无言的交汇。希尔凡发誓这是他这辈子最尴尬的时刻:他竟目不转睛地盯着一个男人(即使他长的确实像女的,也很可爱)的脸长达十五秒钟。

 

“……不,”最后还是希尔凡率先移开了视线,不然他感觉自己的脸会烧起来。“没什么。”

 

“是说我不会拒绝吗那句话吗?”林哈尔特不动声色的说。

 

希尔凡差点发出惨叫。林哈尔特看着他的反应,表情介于困惑和好奇之间。

 

“如果你来追求我,我肯定会同意。”林哈尔特面无表情,“我确实是这么想的。有什么问题吗?”

 

他绝对不能再让林哈尔特重复这句话了。希尔凡一个箭步上前,扣住了林哈尔特的肩膀。

 

“林哈尔特。”希尔凡声音低沉、责任重大地开口了,“这种话可不能随便说,知道吗?”

 

林哈尔特显然不喜欢别人这么按着他。他不太舒适地动了动,眉毛皱成一团。希尔凡自知失态,连忙放开了他。林哈尔特叹了口气,拍了拍衣服上的灰。

 

“随便……”他摇摇头,“我可是认真思考后,才那么说的。”

 

希尔凡看向他的表情更加惊悚。“……哈?”

 

林哈尔特开始认真回忆:“因为,你相貌英俊,仪表堂堂,又是……”

 

“停!!!别说了!!!”希尔凡大喊道。再听一次这番夸奖,他怕是会因为心脏爆炸当场去世。“而且!!”希尔凡几乎是全力呐喊道,“追求这种事,应该要双方都愿意才可以吧!!!”

 

“嗯。”林哈尔特温柔地笑了。“你的话,我很愿意啊。”

 

希尔凡这次真的彻底丧失了语言功能。

 

“这……”他战战兢兢、支支吾吾、满脸通红地向后退去。“你………我…………”

 

“嘛,不如说,你来追求我的话,我高兴还来不及呢。”林哈尔特重新陷入了自己的思绪。“你是古代十杰之一的戈迪耶的后代吧?我最近看到这样一种说法,祖先的性格特质会通过纹章传给后代,使得贵族的性格普遍扭曲。你那轻浮的性格或许也是有原因的……对了,之前我就是想来拜托你这件事……”

 

“……希尔凡,可以让我研究一下你的纹章吗?”

 

林哈尔特抬起头。发现希尔凡不知何时没影了。

 

“……唉。”林哈尔特叹息一声,“正说到关键呢……”

 

年轻的纹章学者打了个哈欠,和人说这么多话真的很耗费他的体力。他悠然地往自己热爱的午睡的地点走去。“算了,睡午觉去吧……”

 

晚些时候,英古莉特在中庭发现了希尔凡。对方正蹲在花坛边,一动不动。

 

“希尔凡!!”英古莉特气势汹汹地大喊道,“你又想偷懒了吗!!”

 

下一个瞬间,她愣住了。希尔凡的身体颤抖着,脸上写满了不知所措。

 

“你怎么了?”英古莉特提防地开口了,“不会又有女孩子要追杀你吧?”

 

“那倒没有……”希尔凡勉力挤出一个苦笑,“只是和林哈尔特聊了聊……”

 

“希尔凡,你不是吧!!”英古莉特发出一声痛苦地呻吟,“——林哈尔特是男的,我不是早就告诉你了吗!!!”

 

“我知道他是男的!!”希尔凡连忙辩解道,“只是……”

 

“好啊!”英古莉特露出了’我早知道!’的厌恶神情。“你终于饥渴到向男同学出手了!!”

 

“不,你听我解释!”希尔凡百口难辩,“我知道他是男的,也没有去搭讪他,但,但……”

 

希尔凡用手捂住脸,声音越来越小,头越来越低。英古莉特惊悚地看着这位纵横情场无数的青梅竹马。他从头发丝一直红到手指尖。

 

“………我想我可能爱上他了。”

 

女神啊。英古莉特冷酷地想。

 

这一次,希尔凡这次是真的完蛋了。

 

FIN


直男同事总结小林同学把妹技巧:开始先说一些话把别人气死,A支援再突然夸对方,让人觉得他这人很有意思。而且不论夸奖还是告白还是要求生孩子都面无表情,显得人特别真诚,和希尔凡那种轻浮的根本天上地下

我内心:是真的,他仿佛在给别人下降头。

玩游戏的时候就在想,小林撩了那么多为纹章所苦的妹子,怎么可以放过希尔凡这个纹章所苦的男人!我要拉郎了!呵,希尔凡,你祸害了那么多妹子,是时候让你付出一点代价了

PS:菲利克斯和希尔凡真的好油腻。你两离出柜真的只差一步。

总之谢谢你看完这个胡说八道的东西!下次我想拉林哈尔特和西提斯。

评论(10)
热度(223)
  1. 共2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

© 中文房间 | Powered by LOFTER